4A-網上討論練習指引

* 請用FACEBOOK A/C 回應,同時寫上班號,如

論題  : 現今香港貧富懸殊問題嚴重,試指出形成這情況的原因,或建議解決方法。

NO8 : 我認為,香港政府多年來偏重經濟發展,小政府大巿場令經濟由數個財團壟斷 …..

NO.35 : 我不同NO8的看法,香港是奉行自由巿場經濟,企業間的競爭只是汰弱留強 ……

注意:

請用書面語、不可洗版、討論要理性。

可在本網任何題材作回覆,或只在4A討論區中回覆。回覆後請將該版網址透過FACEBOOK 訊息給我,以便查閱。

每人必須輸入不少於一整段50字的回應,回應最好和有深度的同學,將獲老師的手信。如沒有參與的同學, 將要抄寫範文一篇。

另外,同學可要求做版主,由同學提供議題、文章或短片,由主持討論,如討論有質素,也可獲手信一份。

 

在〈4A-網上討論練習指引〉中有 2 則留言

  1. NO28:但係2方面都要有取捨,5應該著重係一邊,這樣會令社會發展失去平衡,產生貧富懸殊的問題

回覆